祁羽时.

【宫任】假如后期宫应弦穿越到初见时1

  hh刚从xhs过来多对见谅

  撞梗抱歉

  有ooc倾向,请谨慎食用

  ----------------------------------

  宫应弦一早上起来就迷迷糊糊的想要抱任燚

  ?!

  为什么是空的!

  混沌的大脑顿时清醒起来,宫应弦一脸懵的环视了一圈屋子。

  为什么在我家?昨晚不是还在任燚家吗?

  他赶紧下床去卫生间找任燚。

  “任……?”

  为什么洗漱台上只有一个牙刷,一个牙杯,甚至连牙膏都只有一个?!

  宫应弦又扑腾坐回了床上,拿着手机想要给任燚发消息,但是一开手机就又懵了。

  现在是他和任燚初见的那天!

  那么一切就说的通了。

  他穿越回去了!

  他等会儿就会收到宫飞澜的信息,而他会去找任燚。

  宫应弦皱着眉,回想着当时的情景。

  他当时应该是把任燚弄生气了,任燚对他的第一印象好像不太好。

  就在他回想的时候,手机突然蹦出来一条短信,是宫飞澜发来的。

  [图片](四火giegie的)

  “哥,这是我男朋友,凤凰中队的队长,很帅吧?”(私设)

  果然,那么…

  宫应弦看着镜中的自己很是满意。不愧是上过消防宣传片的人的男人!

  “盛伯,我先走了”,宫应弦不冷不淡的撇下这句话嗖的一下就窜出去了

  和老婆第一次见面,一定一定不能迟到!

  盛伯刚刚还在为了宫应弦喝了一碗温的粥而开心,现在又不李姐了

  嗯…少爷今天貌似格外注重自己的外貌,这是为什么呢?

  四火giegie家楼下

  任燚一打发走宫飞澜,就立刻回家了,而他一到楼下,就看见了正在等他的宫·仿佛每个细胞都长在四火哥哥审美点上·应·优雅屁股还特翘·弦。

  宫应弦一听到脚步声就知道是任燚来了,他深吸一口气,默默背了一遍准备好的台词

  宫应弦缓缓转过身,看见了任燚。

  当然四火哥哥也看见了他

  “哥们儿,等人?”

  任燚凑过来问。

  宫应弦隐隐能从任燚眼里看出惊艳

  嗯!看来这张脸很有用!

  他微微一笑,有点别扭的伸出手

  “你好 你是任燚吗?”

  任燚愣了愣,没想到这个长腿帅哥是找自己的

  “是”

  宫应弦顿了顿

  “我是宫飞澜的哥哥”

  “哦!我最近刚好也想找他家人谈谈”

  宫应弦略微点点头

  “对不起啊,任队长,我妹妹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哈哈”

        宫应弦思索了一下,掏出了证件。

  “我是鸿武分局的刑警,任队长是消防员吧,总会认识的 ,要不加个微信吧”

  就这样宫应弦成功要到了老婆的微信

  兴奋ing.

  此刻宫应弦的大脑:

  我给任燚留下了很好的影响吧?任燚好像并不排斥我,那他现在对我有好感吗?任燚他好可爱,当时怎么没有发现?任燚加我微信了!任燚好像觉得我长的很好看!任燚………

  OK家人们,小十的博士脑子里面现在全是四火哥哥。

  就在这时宫应弦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了,开始给宫飞澜发消息。

  “飞澜,我见过你口中的男朋友了,你是不是该给个解释?”

  宫飞澜:为什么有种怨毒的气息,是我想多了吧

  “嗯…好吧,他确实不是我男朋友,不过迟早会是的!”

  “不可能,你想都别想”

  宫飞澜:气息越来越浓是怎么回事?

  

  

  

  

  

  

  今天就写这么多哈哈,拜拜,作者也是刚开学,见谅。

  

  


评论(69)

热度(6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