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时.

不写年上 写的CP限制:潜执、暗无、宫任、焰火(还有我家四对儿oc)

【宫任】假如以波波的视角打开火焰戎装

  突然想到的梗hh

  我不知道原创(有可能我就是原创?(被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嗨大家好 我是凤凰特勤中队的指导员 ,曲扬波

没错就是那个前期被宫警官醋那个怨种

       今天我回忆了一下四火从我大儿子变成每天训练都不行的,手腕每天都是红的的我大闺女全过程。(个人觉得说的很委婉含蓄)

  家人们,四火今天给我说碰见个奇葩,好像叫…宫应弦!然后我就没说啥,后来他又双给我吐槽,我寻思这也不行啊,就问他“宫警官就没有什么优点吗”,然后我家大闺女就说“他屁股特翘”

  …………

  !

  我家大闺女啥时候这么变态了,不对我好像也挺边台。

  没事,四火的姻缘有我操心!我家大闺女有我操心!

  后来四火应该是喜欢上宫警官,还给他起了个外号“老宫”,啧,谁都听得出这含义。

  快过年的时候,总支队让我们这几个区的中队都去维持宋居寒的慈善演唱会现场,然后大闺女就和女婿出岔子了!😭💔

  应该是女婿发现了闺女的性向,骂了闺女,就惹闺女伤心了。

  啧,不亏是身高188。

  闺女就努力解释啊,后来他们几个去讨论宫家失火案,他俩这关系也不知道咋着就变暧昧了

  在这之后又有了一个案件的突破点,就是在地基井里面捞尸,天哪 女婿眼里对闺女的关心藏不住了👀✌。

  人手不够,就找了西郊中队来帮忙,严觉就酱紫浩浩荡荡的来了。

  家人们谁懂啊,我什么没见过,我一看就能看出来严觉看闺女那眼神😮,天哪,我闺女这么受欢迎的吗…?

  我到现在还记得宫应弦看严觉的手放在闺女背上的时候那怨毒的眼神。

  我就站在旁边看戏,后来四火捞尸上来,应该是太累了,就直接发烧了,我本来想把闺女送医院,但是宫应弦和我抢闺女那坚定。我无奈笑笑就秉着看戏的心态把闺女给了宫应弦。

  宫应弦是抱着闺女的诶

  他俩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我回到中队后就给闺女请假了,没过几天我就看见闺女回来了,我就过去调侃他,有啥进展?他敷衍我!不过没事,看他那走路姿势就知道他经历啥了。

  啧啧啧,始终没有想到,闺女真变成大闺女了。我宣布!宫应弦,成为了我的准女婿!

  对了忘说了,任叔有阿尔兹海默症,就去了宫应弦的私立医院,然后就因为闺女和女婿签的合同出问题,大闺女就不要女婿了。

  等等我在说什么?!我磕的CP决裂了💔 我…

  对,帮助四火!

  这段时间四火对于宫警官的态度,冷淡,冷淡的不能再冷淡,啧啧啧,这咋行,我就去问咋回事,哦,敢情我都敷衍是吧,没爱了(BS)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先这样,麻烦记得情节的给我在点一下他俩咋和好的,真的想不起来了,好久之前看的了

  还有我是从隔壁XHS来的,名字“温时韵.YM”我不经常带老福特,可以直接去小红书催更,白~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