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时.

关于我以后可能会写的几个原创CP

括号里面是称呼,如果有两个的话前面的是爱人对于自己的称呼 后面的是大家都可以叫的外号,只有一个的话就说明既是爱人的称呼又是外号。

【锦年】大娃儿们:白锦凡(锦凡)×何曲年(年姐/小年)【百合】

【祁安】二娃儿们:裴祁屿(祁屿/小弟)×裴渝安(哥哥/圆圆)【原耽/骨科】

【谢锦】三娃儿们:谢衍(阿衍)×季锦之(季学长/锦之)【原耽】

小年是我在一次元的OC啦其实~还有圆圆那个“渝”是四声,我知道这个汉字是二声,但在圆圆名字里面确实是读四声的 都是年下哦。小弟和圆圆是骨科,如雷请自行避雷。

对了,我最近看了一个小说,但因为突然发现是年上弃文了(谁懂我这种看文特别挑的不看年上的好不容易找到一片符合心意的,但知道这本书是个不确定因素,到四十多章的时候知道是年上真的很崩溃,这里有姐妹给我推荐一下年下吗,不看AO不看古耽不看弱受),但作者文笔很好而且写的都很好《兄友弟恭》by抵风,

那个逗号不是不小心打上的,是大大名字里面有,大家平常可以叫我羽毛

评论